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醋豆

醋豆

 

【压切婶】绳结

OOC注意,小甜饼

审神者有名字






长谷部端坐在身边怎么可能看的下去文件嘛!昭木再一次偷偷瞄上近侍,长谷部感受到审神者的视线后投来不解的目光,昭木做贼一样飞速转回头,这样反复几次之后长谷部终于忍不住开了口,“主,是有什么问题吗?”

认真询问的眼神盯得心不在焉的审神者不自在地移开了眼睛,正巧目光落在付丧神胸前的四叶结上“长谷部,可以教我这个结怎么扣吗”终于把绝妙的接近理由讲出来的昭木咬着下唇紧张地等着近侍的回应。

“当然可以,只是您今日的工作···”长谷部为难地看着审神者

“会认真完成的!”听见长谷部答应立马做出保证的昭木如果有尾巴现在应该已经摇出残影了

“那么我去找绳子”还没来得及起身下摆就被小姑娘拽住了。

“不要别的绳子··”昭木低下头吸了一口气“就用你衣服上的那个。”说完这些才松开手加上一句可以吗,长谷部在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的时候笑容已经出现在脸上了。

 

重新端坐的长谷部面前坐着同样端正的昭木,“··这里绕过来,之后再这样穿回来,您看明白了吗?”长谷部尽量慢地向她展示每一次的步骤,再次抬起头询问她的时候,昭木正扭着眉毛后悔,实在是太难了啊。

看着烦恼着的审神者长谷部轻轻笑了一声,“您要试试吗?”说着长谷部就将已经打好的绳结扯散,上身前倾将散乱的绳结交给紧张到不敢动的审神者手里

 

每一口空气里似乎都是长谷部的气味,接过绳子的手指和脑袋都好像不听话了起来,完全忘了步骤!接下来该怎么办来的?脑子一片空白的昭木忍不住看向近在咫尺的长谷部求助。

现在应该是再演示一遍的,长谷部清楚地明白这一点,却鬼使神差地握住了审神者的手,一步一步地打起了那个熟悉到闭着眼都会的结,他突然松开了手,胸口如擂鼓的心跳压制着理智回笼,“抱歉!”

 

手上还留着长谷部的温度,反应过来的昭木惊吓地站起身,面前的长谷部低垂着脑袋,四叶结已经完好地挂在他的胸前,“接下来还要出征,请允许我先失陪。”

 

“等一下,长谷部!”再一次制止了长谷部的起身,昭木弯下腰轻轻地在长谷部的额头上印下一吻,然后在对上长谷部的眼睛几秒之后落荒而逃。

 

“长谷部,真是的,你在那摸着额头傻笑什么?出阵时间到咯”清光无奈地在长谷部面前晃了晃手。之后一直飘花抢誉的长谷部遭到了队友的实力嫌弃。


醋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醋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