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豆

【俱利婶】大俱利同学 2

https://ruoyuanzhang.lofter.com/post/1dc610f4_f39331b←大俱利同学1

周末路过体育器材店的时候鬼使神差地就进去买了副护腕,明明运动会我什么都没报名啊,我懊悔地拨拉着护腕的外壳晃悠悠地往家走。

从便利店里出来的那个人好像我同座哦,我眯着眼想要看清他的脸,那个人注意到我的目光后就这样直愣愣地站在哪里了,糟糕,好像真的是大俱利同学,我一瞬间不自在了起来,现在是该跑向他吗?还是继续走?等一下,我该先迈哪条腿来着?

大概是我太磨蹭了,大俱利同学向我摇了摇手里的酱油瓶就转身了。

我捏了捏手里的盒子,快步追了上去,“明天…加油”。

像扔炸弹一样把盒子投到他的怀里,他稳稳地接住了,金色的眼睛闪得我不知所错,只好丢下一句“明天见”就慌忙溜了,老实讲,如果我平常跑步有这个速度我也就不用担心体育成绩了。

奔到小区门口的我被鹤丸拦了下来

“有狗追你?”他好奇地向我后面看去,顺手帮我顺了顺气,“你看到小伽罗了吗,光忠的锅都快烧干了,还没见他买酱油回来。”

“快了…”

“呦,小伽罗”

我发誓我刚刚真的跑的很快…吧

“明天见”他这么回答我。


期待的运动会终于没有下雨!

最后20秒,球传到大俱利同学手里,他双脚离地,白色的护腕和他形成的反差让我无法移开眼睛,偏长的头发随着他投篮动作的一瞬间起伏,

鹤丸同学笑着拍着大俱利同学的肩庆祝,汗水顺着发尾滑入他灰色的队服里,抬起手臂随意擦了擦脸上的汗,正巧遮住了他扬起弧度的嘴角,他头顶的阳光照得我心扑通扑通狂跳个不停,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有意无意,唇堪堪停留在护腕那里然后转头向我这里看过来

我吓得蹲了下去

这里是看台啊!蹲下去到底有什么用啊!

我捋了捋刘海对着旁边被我吓到的人笑了笑,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虽说是运动会,可是该上的自习和该死的作业却是一样都不少的,教室里同学们身上还残余着运动会后的兴奋,日光灯下的影子随意延伸舒展着,随意的组合都可命名为青春。

我歪着脑袋枕在手臂上看着正认真读着《伊达政宗教你家政50招》的大俱利同学

他手上还带着那个护腕

我瞄着那个护腕,用手指在桌面上一步步靠近他,桌子中间的空隙用尺就可以轻松让手指走过去,刚踏上他的桌子的指头人就被当地警察--他的手捉住了

然后他冲着我笑了

不好…我好像…恋爱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