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豆

【现paro】大俱利同学 1

乙女向   第一人称   现paro
ooc
文笔和逻辑这种东西我大概是没有的(´ . .̫ . `)
雷到您的话万分抱歉


“大俱利伽罗,没什么好说的,我不打算搞好关系。”
说这话的是我的同座,在我向他做完自我介绍之后,他是这么回答我的

我的同坐看起来很凶,这是我开学第一天的唯一感受。

在我第四次努力把不灵光的修正带装回去的时候,一只手摊在了我的桌面上,我反复看了几遍确定这手是真的是我的同座的。最后还是犹豫着把修正带放在了面前的手心里,直到看到他低下头开始鼓捣,我才确定他不是想收保护费。
“多谢啦,大俱利同学。”
听到我得寸进尺的称呼他并没有多大反应,他稍微停了一下手上的动作扔下一句“没兴趣和你混熟”就继续卷修正带了。

我的同座可能也不是很凶。

学校社团终于招新了。

“俱利有想参加的吗”等到下课我迫不及待地拎着宣传单在大俱利面前晃了晃。
“没事的话别管我。”
一如既往的回答
我只好叹了口气趴在了桌子上。
“剑道部…”
听到他几乎是哼出来的三个字,我立即竖起了大拇指
“超酷哦”
可能是我笑得太像奸计得逞的样子
大俱利伽罗同学再一次向我展示了他冷漠的后脑勺。

社团活动结束的时候,天已经快黄昏了。路上居然看到了大俱利同学,后面还跟着一个不认识的同学,正想着要不要上前打个招呼,突然大俱利同学停了下来,拔出了练习用的竹刀向那个同学劈去,那个同学大笑着跑开“原来小伽罗你也怕蜘蛛啊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俩就开始了追逐游戏

大俱利同学举着他的竹刀停在了的我面前
比较尴尬的是那个同学还在头也不回地跑,边跑还边笑

我到底该不该学偶像剧的男二大度的对大俱利同学说你去追吧?可我觉得我的人设是妖艳女二啊,这不对啊

在我和大俱利同学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那位同学终于意识到了在夕阳下奔跑的只有他自己。

由于大俱利同学停下来之后是面对着我的,所以看不到正蹑手蹑脚到达他身后的那个同学。

“那个…大俱利同学…”我刚想说些什么,那位同学的手就已经在毫无防备的大俱利同学耳边拍响了,可响了,我听着都疼。

被吓了一跳的大俱利同学整个人一抖

“鹤丸国永!”
回过神来的大俱利同学咬牙切齿地叫了那位同学的名字
鹤丸同学毫不在意再一次拔刀的大俱利同学,笑到蹲了下去。

“小伽罗你真是毫无防备啊”

“哼”

“对了。我是鹤丸国永,有被我吓到吗?”鹤丸同学笑着自我介绍着

不等我做出回应,大俱利同学突然看向我问道
“你怎么在这?”
“回家啊,之前的房子到期了,就租了靠近学校的。”
等一下…
“我们该不会在同一个小区吧?”我和鹤丸再一次异口同声的讲出了这个大胆的假设,然后证实了它。

“这实在是太惊吓了。”
鹤丸同学说的不错
真是太惊吓了
我在抬头和大俱利同学对视的一瞬间被他金晃晃的眼睛照得心里一慌。

我为什么要慌?只是同一个小区而已 …我交了房租的啊!!

“鹤丸同学也加入了剑道部吗?”我还是略带掩饰地提出了一个新话题。

“我可是剑道部的前辈哦!有惊吓到吗?”鹤丸空手做了一个挥刀的动作
“鹤丸前辈真是了不起”
嘴里说着夸奖鹤丸的话,我却忍不住得想回头看看从刚刚开始就慢慢走在我们身后的大俱利同学

然而说话间就到了小区门口,这次没再出现神奇的巧合,我们离得还挺远,临走时鹤丸还挥了挥手要我有空去他们家玩,鹤丸的背后站着依旧沉默的大俱利同学。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