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豆

【乙女向】大概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吧1

如果雷到您的话万分抱歉       ooc   婶婶无名

   “我是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的命令,无论是什么我都会为您完成。”面前紫藤色眼睛的付丧神在飘着樱花的锻刀炉前神情庄重地对我说下这句话。也可能是我资历尚浅,我在那句话落地前就觉的胸口中了一箭,然后心里飘起了和眼前一样的樱花雨。
然而等长谷部成为了我的近侍时,我发现他总是与我有些相当一段距离,无论是哪里的距离都太远了。
    “我说,长谷部…?”我犹豫着开了口,面前跪坐着的男人抬起头“主需要我做些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坐过来吗?”说完这句话我都害羞得不得了,“拜领主命”,他又是用这种严肃的语调来回答我,然后认真地坐在我的旁边,眼神从容又坦荡。我无意识地不停乱翻着报告,妄图用纸张翻页的声音来掩盖我响若雷霆的心跳声。
    “主是报告遇到了些麻烦吗?”突然在耳边响起长谷部的声音,我觉得我像遇见了猫的老鼠,浑身僵硬但是脚直发软,而与老鼠绝对不同的是我也说不清的、在我每一个毛孔里炸开的满足。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再发抖“嗯,这一栏我不知道怎么填。”我随意指了一格,用余光瞥到他认真思索的脸,心脏快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了,我低头又看见了我们之间隔着的距离,其实半个榻榻米的距离照理说并不是很远,可我看着这不远不近的距离,躁动的心突然就一点点一点点得冷静了下来。从始至终有这种的想法的就我一人。
    我这么想着完全没注意到长谷部已经喊了我很多声主,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帮我把那一页填满了。在下午的阳光照射下,他担忧地看着我的样子我真想永远刻在脑海里,“您是哪里不舒服吗?”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尽力扯出了一个微笑“没有啊,刚刚突然想起了些现世的麻烦事…哎!长谷部你帮我做完这个报告啦!”
     “抱歉,没经您同意就擅自…”他垂着头我看不清他的脸,“别说这种话啦,你可是我超级能干的近侍呀”
你可是我的近侍啊
     后来我也说不清楚,我突然觉得每天都很漫长。日复一日的出阵、远征,没什么特别。只是我不自觉地开始疏远长谷部,可他仍然是我最可靠的近侍。
也许一开始我会觉得暗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当我偷偷看着他的时候也并不期待能等到回应。可是,人心啊,是永不知足的。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