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豆

大概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2

         去万屋的路上长谷部还是一点也不逾越地跟在我的身后。
         “长谷部有什么想要的吗?”
        也许是今天的太阳太暖了,我的心情也跟着变得雀跃起来,期待地看着眼前的长谷部。
        他略加思考,“主要给我买吗?”
        也许是我的幻觉,我竟然觉得他的语气里也有着和我一样的期待。
        “长谷部想要什么都可以哦!”我顿住脚步。
        长谷部也许在认真思考想要的礼物,脸上挂着笑连着迈了好几步才意识到我还在原地,连忙回头看向我。
        我看着他一瞬间由微笑变惊慌的脸,和恶作剧成功的小朋友一样得笑出了声。快步走到长谷部面前:“我想要和长谷部一起走。”我特地加重了“一起”两个字。
        “谨…”
        不等他说完这讨厌的回答,我就十分自然又随意的挽住了他的手臂,自然到我好像已经做了无数次了。
        都怪这阳光融掉了我最后的怯意。我,想要触碰你。
        “我用手臂圈住的是我的长谷部”,我突然意识到这一点,迟来的羞涩让我觉得手臂滚烫,从刚刚开始我的眼神就只敢牢牢盯着前方看。我觉得我看起来像是个国旗手,踢着正步抱着国旗。正当我被自己的想法逗笑的时候我听见长谷部嗫嚅的一声主,我郑重地转头盯着他看,发现他用另一只手捂着脸“不没什么,请别盯着我看。”
        万屋里最该买的就是御守了,挑了几只的我回头发现长谷部正对着那一排簪花发呆。
        “长谷部想要簪花吗?”句尾上挑的声音带着我自己都想不到的笑意,我的心跳的快飞出来了,好像他的这段停留不是为了簪花而是为了我,全身血液直往头顶涌去。
        他摇了摇头:“不是的,主。”
        刚刚涌到头顶的血一下子又都凉了下来,我该知道的,都是我一个人的痴心妄想。我努力冲长谷部笑了一下:“对啊,长谷部用不到簪花的……”
        随后我仿佛神游一样得走出了万屋,我满脑子都在为了刚刚的自作多情而懊恼,但是当我转头就看到和我并排走的他时,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其实也算不上远了。
        “主也会对其他人这样吗?”
        他的声音不大,我抬头看见他的眼睛清澈见底,却在对上我的瞬间偏开。
        “主也会像来时那样挽着其他人吗?”
        我楞在原地。
        “如果我超过了这界限主会厌恶我吗?”
        他在说什么?我的大脑好像不听使唤,脱口而出:“不会,不会讨厌你。”最后一个字尚未能落地,他就吻了过来。
        “长谷部,今晚月色真美”



        “其实主,那个簪花我觉得很适合你,但我忘带小判了。”

评论(4)

热度(12)